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12-10-05
親愛的民眾很感謝您使用意見信箱,若點選下方的意見信箱按鈕,無法開啟,表示您的瀏覽器有設定阻擋視窗的功能,請依照以下方式來開啟瀏覽器阻擋視窗功能。若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意見信箱
關閉快顯封鎖功能設定

彈跳 ( 快顯 ) 視窗無法跳出,有可能是因為:

(1)IE 本身的快顯封鎖 (如何解決)

(2)Google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如何解決)

(3)Yahoo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如何解決)

以下將依照三種工具介紹如何將其快顯封鎖程式關閉。

IE 的快顯封鎖程式
  1. 請點選【工具】 -> 【快顯封鎖程式】。
  2. 若您看到的為關閉快顯封鎖程式,請點選【關閉快顯封鎖程式】如下圖,則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 IE 的快顯封鎖程式
  3. 若您看到的為【開啟快封鎖程式】,則不需要做變更。
    若您看到的為【開啟快封鎖程式】,則不需要做變更。
Google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1.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表示您有安裝 Google 工具列。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表示您有安裝 Google 工具列。
  2. 請點選上圖中紅色圈選處。
  3. 點選後如下圖,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 點選後如下圖,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
Yahoo 工具列提供之快顯封鎖
  1.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表示您有安裝 Yahoo 工具列。 若您的瀏覽器上有下列圖案之工具列,表示您有安裝 Yahoo 工具列。
  2. 請點選上圖中紅色圈選處。
  3. 點選後如下圖,請點選【啟動阻擋跳窗功能】,將【啟動阻擋跳窗功能】之 ˇ去除。 點選後如下圖,請點選【啟動阻擋跳窗功能】,將【啟動阻擋跳窗功能】之 ˇ 去除。
  4. 點選後如下圖,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 點選後如下圖,快顯封鎖程式即關閉完成,請將瀏覽器關閉再重開即可。